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镇街人大
    谢岗人大:加强建议督办 提升群众幸福感
  • 2021-07-21 19:51
  •          
  • 来源: 谢岗人大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针对日前市、镇人大领导在谢岗镇黎村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主题活动月接访选民收集到的有关意见,镇人大迅速行动,选择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关于在莞惠公路窑山村路段增设路口的建议”实地视察。

    7月20日下午,镇人大组织相关人大代表与人大办、交通分局、交警大队、路网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莞惠公路窑山村路段有关路口实地视察。

    从实地情况看,窑山村原有三个路口中的两个被封闭,群众和车辆如果过对面的确绕行较远路程,其中不乏一些群众贪图便利试图逆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视察现场,有关部门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和选民意见建议,仔细分析改路段前后红绿灯设置、人行天桥架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选民意见建议初步办理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推进意见建议办理工作进度展开讨论。

    有关部门表示:莞惠路现时路口过多,堵塞多见,通行缓慢。根据市镇意见,不宜增加开设路口。现时已委托第三方就莞惠路交通安全提升工作设计提升方案。根据方案,初拟以人行天桥方式,解决窑山村群众交通出行问题。目前设计方案已初步完成,待提请镇政府同意后再实施。下来,镇人大将跟踪监督加快推动建议落实好。

    人大代表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如何最大限度保障群众利益同时保障好群众出行安全,为群众解决问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希望有关部门主动作为,高度重视,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提高办理效率和质量,给群众一个满意的交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