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市人代会 >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
    东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 2015-02-02 11:04
  •          
  • 来源:
  •          
  • 发布机构:
  • 【字体:   打印

    (2015年1月30日东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东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黄双福副主任代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在过去一年中,依法履行职责,认真行使职权,大力推进市委重大战略部署的落实,全力促进“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积极开展人大工作实践创新,充分发挥代表的主体作用,为实现“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东莞、实现高水平崛起”的核心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