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市人代会 >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东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东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 2014-01-10 11:02
  •          
  • 来源:
  •          
  • 发布机构:
  • 【字体:   打印

    东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东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4年1月9日东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东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袁宝成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3年市政府有效应对复杂的国内外形势,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着力优环境、上项目、强统筹、抓改革,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实现了经济提速与转型加速,圆满地完成了市第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报告提出的2014年全市发展预期目标,科学合理,符合东莞实际,工作措施有力、可行。会议高度评价市人民政府2013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4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在中共东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稳中求进、稳中求好、稳中求优”的方针,把握“攻坚年”要求,继续坚定信心,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大胆创新,转变作风,深入群众,为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科学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东莞、实现高水平崛起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