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市人代会 > 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
    东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东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 2009-04-09 14:48
  •          
  • 来源:
  •          
  • 发布机构:
  • 【字体:   打印

    2009115东莞市第十四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东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毓全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对过去一年市人民政府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市人民政府在报告中提出的关于我市2009年的工作安排。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的重要会议以及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继续推进经济社会双转型,确保我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