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市人代会 > 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
    东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关于东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东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 2011-01-24 10:28
  •          
  • 来源:
  •          
  • 发布机构:
  • 【字体:   打印

    (2011年1月19日东莞市第十四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东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毓全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了东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会议对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认为“十一五”时期我市践行科学发展取得的成就是显著的。会议同意市人民政府提出的2011年工作安排和“十二五”规划纲要的总体部署,决定批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东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努力建设幸福东莞,当好广东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排头兵,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