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公开 > 立法计划
关于《东莞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的公告
字体: 2018-01-25 15:25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关于《东莞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的公告

 

 

《东莞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业经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审阅及十四届第54次市委常委会会议通过。

  特此公告

 

                                                    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年1月25日

  

   

东莞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部署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立法工作的精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和《东莞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东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2017-2021)》,市人大常委会广泛征求意见、调查研究、统筹协调的基础上,提出了2018年立法计划。具体如下:

(一)继续安排常委会审议的法规案2

1.东莞市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与保障条例(拟定20184月三审)

2.东莞市出租屋治安消防安全管理条例(拟定20184月二审)

)预备项目2

1.东莞市水土保持条例

2.东莞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条例

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99号东楼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1275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