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专网 > 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跃沛赴常平镇参加“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字体: 2021-07-16 09:04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713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跃沛赴常平镇参加“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在常平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何跃沛参加接待选民群众活动,对选民群众提出的减免临街商铺停车位收费、加大机动车乱停放整治执法力度、开办青年技能培训班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镇人大协调相关部门及时跟进,推动选民群众建议得到落实。


随后,何跃沛还为优秀市人大代表袁国良、林凤嫦、尹创铸颁发了证书。何跃沛对三位代表表示祝贺,并肯定他们的履职成效,鼓励代表们继续扎根基层、积极建言,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此外,何跃沛一行还来到常平时代智汇产业发展中心,听取常平时代智创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了解常平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99号东楼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1275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