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专网 > 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跃沛赴谢岗镇调研人大工作
字体: 2021-07-16 08:58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79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跃沛率调研组赴谢岗镇调研人大工作,督导“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和基层人大“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计划落地落实的工作情况。


调研组首先参加了谢岗镇优秀市、镇人大代表表彰大会,何跃沛为市人大代表谢杰毅颁发“东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优秀代表”荣誉证书,寄望其继续以身作则,发挥示范作用,展现人大新作为。

会上,谢杰毅用质朴的言语、真挚的感情、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其在工作岗位做好代表工作的故事,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谢岗镇“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开展情况和贯彻实施《全省县乡人大“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计划(2021-2022年)》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与参会的谢岗镇市、镇人大代表进行交流,听取代表们关于加强代表履职主观能动性、结合代表工作职能提高代表建议质量等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谢岗镇人大的各项工作,强调谢岗人大要加强党的领导,紧紧围绕镇委镇政府中心工作,依法行使职责。要夯实基础强化规范,不断推动镇人大工作深入发展。通过抓实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人大工作程序,确保人大工作逐步步入制度化、规范化轨道。要继续开拓进取、履职尽责,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黎村窑贝塘亲水绿道、大厚截洪渠碧道、银山湿地公园等地,了解谢岗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容村貌的品质提升工程的建设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99号东楼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1275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