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专网 > 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跃沛率队赴常平镇调研和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字体: 2021-05-14 15:22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 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跃沛率调研组赴常平镇开展工作调研和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基层联系点常平镇桥梓村庆昌园,详细了解桥梓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作为首批东莞特色精品示范村创建入选名单,桥梓村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后被授予“广东省宜居环境范例奖”“广东省民主法治示范村”“广东省文化和旅游特色村”等荣誉称号。

调研组在常平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常平镇人大贯彻实施《全省县乡人大“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计划(2021-2022年)》工作情况,并与常平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直接联系的市人大代表黄建新、周玉华、谢志昆面对面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代表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民生、教育、企业经营等反映情况并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常平镇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发言讨论。

调研组强调,要大力实施以“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为目标的两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巩固深化镇人大工作和建设基础,提高镇人大工作水平。全镇党员干部要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一线,推动各类资源和力量向基层下沉,深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努力在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中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推动“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不断迈向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99号东楼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1275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