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斌华赴麻涌镇参加“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 2021-07-21 19:47
  •          
  • 来源: 市人大办秘书科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斌华赴麻涌镇参加“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与选民代表交谈,用心倾听人大代表建议,真情回应诉求。

    在麻涌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朱斌华参加接待选民活动,认真听取了李叶标、萧汉林、黄创建等3名选民代表分别提出的加强垃圾管理提升人居环境、推动农民创收、推进中心医院建设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等意见;同时也认真收集了市人大代表袁绍居、张溢林提出的加强工商实体注销监管、加强农村“3线”(电线、网线、电视线)不规范架设整治、大力推进教育扩容提质等方面的建议。

    朱斌华现场解答,一一回应,并要求麻涌镇人大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及时送达有关部门办理,落实跟踪监督工作,切实履职为民办实事。

    随后,朱斌华为优秀市人大代表袁绍居、张溢林颁发了证书并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两位代表发挥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作用,鼓励代表继续依法履职、紧贴群众、立足实际,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办急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