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耀成赴高埗镇参加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 2021-07-19 18:23
  •          
  •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工委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7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耀成赴高埗镇参加“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黄耀成察看了低涌村人大代表联络站、芦村村莲塘公园,详细了解两个村乡村振兴和生态环境治理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市镇人大代表关于暑假期间学生托管、村社区路面停车管理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黄耀成对两个村坚持环境治理、道路升级和产业兴村多措并举,务实推进乡村振兴、改善人居品质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抓住卫生整治和交通整治两个重点,一是通过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实现卫生环境长制久清,二是通过统筹谋划村社区交通组织、交警执法向村居延伸等举措,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精细化水平,改善乡村人居品质,夯实高质量发展后劲。

    黄耀成还为优秀市人大代表颁发了证书,勉励代表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多贴近基层群众,及时准确反映社情民意,把学习党史知使命的成果,更好地转化为为民履职办实事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