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研究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八次会议6月28日至29日召开
  • 2021-06-17 17:24
  •          
  • 来源: 东莞日报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617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召开。会议研究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八次会议于628日至29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东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的决定》。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八次会议于2021628日至29日在市会议大厦召开,会期一天半。建议议程包括:选举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选举东莞市人民政府市长;其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楚良、黄耀成、何跃沛、罗军文、梁荣业,秘书长朱斌华以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庆辉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