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跃沛开展 “约请代表日”活动
  • 2021-06-15 17:46
  •          
  •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6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跃沛开展“约请代表日”活动,与来自谢岗、常平、黄江和大朗镇的8名市人大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代表们关于我市电动自行车管理工作、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等方面的立法和监督工作,以及其他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问题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大代表以闭会期间代表建议形式提出了建议。代表们提出:建议完善暴雨的预警发布系统,同时,利用交通监控系统及时收集和监测主要路段的交通和水浸情况;加快推进电动自行车管理立法;完善社区门诊转诊制度、加大公办学校建设力度;加强我市健康宣传教育等。

    何跃沛认为,人大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围绕我市电动自行车管理工作、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等方面的立法和监督工作,根据自己行业工作中掌握的实际情况,对照法律法规,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何跃沛表示,将按照相关工作制度,认真梳理归纳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转交相关职能部门研究办理,并及时反馈办理情况,保障代表建议落到实处、发挥实效,增强代表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