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打卡红色景点 承续奋斗之志——市人大常委会工委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4-20 16:52
  •          
  •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工委第三党支部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4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工委第三党支部以“打卡红色景点承续奋斗之志”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石龙镇中山公园内参观周恩来东征演讲处、东征博物馆等红色旅游景点,开展现场学党史活动。陈锡江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周恩来东征演讲处,全体党员在周恩来铜像前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了解周恩来东征时在石龙演讲、激励广大军民革命热情的历史往事。

    随后,党员们前往石龙东征博物馆参观《东莞石龙东征史迹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起回顾了1923-1925年的东征历史,让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东征的历史背景、过程、意义和影响。

    党员们在参观后纷纷表示,原来石龙镇有这么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东莞石龙东征史迹展》展示了大量不为人熟悉的史料,通过此次的参观,深入了解和学习了以周恩来为代表的中共党员在东征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英勇事迹和伟大功勋,对党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刻和全面理解,并表示要通过缅怀先烈承续奋斗之志,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砥砺前行,立足人大工作实际,为深化“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