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工委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4-28 17:52
  •          
  •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工委第一党支部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2021年4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工委第一党支部赴洪梅镇洪屋涡村开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跃沛参加活动。

    在洪屋涡村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支部党员参观了莫萃华故居和党史陈列馆,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关于“洪梅在东莞党史的五个第一”及莫萃华、李本立等革命先辈生平事迹的介绍,回顾东莞党史。

    洪梅是东莞革命的摇篮,为东莞党组织培养了重要的人才,创造了东莞党史的“五个第一”。通过实地参观,支部党员深入了解莫萃华、李本立等革命先烈为东莞革命事业创下的历史功绩以及东莞农民运动蓬勃发展的历程。通过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支部党员无不为他们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以及为党和人民不顾一切、无畏牺牲的精神所感动,深刻认识到当下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支部党员表示,要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记在心间,依法履职尽责,服务中心大局,在提高地方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上下功夫,为我市开启“十四五”新征程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参观结束后,支部在洪屋涡村村民委员会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洪屋涡村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收集了对《东莞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党建工作作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