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重要发布 > 公告通知
    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 2021-01-28 20:25
  •          
  • 来源:
  •          
  • 发布机构:
  • 【字体:   打印

    (第三十六号)

    (2021128日东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通过)

    市第010选区(隶属莞城街道)、市第020选区(隶属东城街道)、市第035选区(隶属南城街道)市第052选区(隶属石龙镇)市第071选区(隶属虎门镇)市第072选区(隶属虎门镇)市第143选区(隶属沙田镇)市第160选区(隶属大岭山镇)市第169选区(隶属大朗镇)、市第191选区(隶属谢岗镇)、市第198选区(隶属常平镇)市第206选区(隶属桥头镇)市第218选区(隶属东坑镇),在2021119日至22日期间分别进行了补选,分别补选了连希波、陈钊、钟彬、黄淦洪、王敬波王维钢、赵文群、叶毅朝、叶晓华、方德佳、罗满桥、李中文、罗军文、刘锦棠、蔡国威15为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的市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连希波、陈钊、钟彬、黄淦洪、王敬波王维钢、赵文群、叶毅朝、叶晓华、方德佳、罗满桥、李中文、罗军文、刘锦棠、蔡国威15的代表资格有效。

    东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定接受姚铸锐提出的辞去东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姚铸锐的东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东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447名。

    现予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