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镇街人大
    东城人大:民生实事项目办得怎么样?满意度测评结果来了
  • 2021-05-07 16:56
  •          
  • 来源: 东城人大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现在进行满意度测评,请驻街道省、市人大代表以及人大‘四支队伍’填写《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表》”。

    “为让大家详细了解情况,街道人大办联合党政综合办整理了项目完成情况,请大家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进行填写,如对项目有建议,可写在备注栏或纸张背面。”

    近日,东城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了街道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会,组织驻街道人大代表及人大“四支队伍”98人,对2020年票选出来的10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及满意度进行测评,参与测评的人员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按照“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进行填写。

    自去年确定10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以来,街道人大工委持续加大跟踪监督力度,对“东城第一小学新建综合楼项目”“交通拥堵点专项整治行动”“新建设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公共停车位新增工程”等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视察调研。

    街道人大工委还围绕10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开展约请办事处主任活动,听取项目责任部门的情况汇报,助推10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实施。

    会议共发出测评表98张,收回98张,全部有效。10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满意、基本满意率最高达100%,最低达94.9%。在测评会上也收集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要抓紧时间,努力完成新社卫服务中心大楼建设项目;强化垃圾分类示范社区建设项目的示范效果。

    人大代表表示:“民生实事项目,顾名思义,就是要为民办事、造福百姓。项目做得好不好,群众满不满意,通过测评会让我们有机会将平时听到群众的意见反映出来,挺好的。”

    选民代表说:“我是一名普通群众,作为选民代表参与测评,很开心有这个机会,我很认真地填了表,并提了建议。”

    会后,街道人大工委向街道党工委报告了测评情况,也把收到的意见建议转交街道党政综合办转有关职能部门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办理,并将持续监督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