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镇街人大
    高埗人大:人大代表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
  • 2021-04-08 17:24
  •          
  • 来源: 高埗人大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4月2日,高埗镇人大第2代表团、第4代表团分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印记,缅怀革命先烈,学习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

    第2代表团人大代表前往高埗大桥旧址参观学习。该团的人大代表李志滔和苏桂光曾经参与大桥的建设,李志滔介绍了高埗大桥旧址建设的时代背景,回顾了其个人当年积极响应镇委镇政府号召,参与大桥建设的点滴往事,号召各位代表将敢为人先的“大桥精神”融入到人大代表的工作当中。

    随后,人大代表前往东圃小学烈士展览室,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镇人大第4代表团人大代表在低涌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观了低涌村苏氏宗祠教育基地,认真观看陈列的革命事迹、图片等资料和文物,仔细聆听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通过重走高埗红色印记,研学光辉党史,人大代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的理解,进一步从党史学习中强化了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砥砺了初心使命,增强了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