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镇街人大
    大岭山人大:视察样板路建设 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
  • 2021-03-01 17:13
  •          
  • 来源: 大岭山人大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路面标线不完善!”“道路两旁工地的围闭不够规范!”“选取的样板路代表性不够!……人大代表纷纷提出意见建议,并对视察的样板路进行满意度测评。

    2月25日,随着最后一个代表工作小组视察样板路活动结束,标志着大岭山镇人大每月组织代表小组视察样板路活动第一轮全面完成。

    当天下午,人大代表先后视察了大塘村大塘路、颜屋村颜屋路、杨屋村大兴路东3条样板路。

    去年9月以来,镇人大坚持把样板路创建工作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快乡村振兴的一项关键举措,联合镇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分局,抓好样板路的创建、监督工作,督促相关村(社区)严格对照村级样板路创建标准,提速整治、加快进度,致力打造农村道路新样板,以点带面逐步改善农村交通条件、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

    截至目前,6个代表小组的全体人大代表,按照每月随机抽取的方式,已完成23条样板路的实地视察,提出意见建议15条。

    自开展样板路视察以来,各有关部门及村(社区)上下联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好对标,村级道路品质得到很大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

    下来,镇人大将紧紧围绕大岭山“培育经济新动能、打造城镇高颜值、实现发展高质量”目标,继续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大力推进实施乡村振兴工作,为促进大岭山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