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镇街人大
    谢岗人大:召开代表建议交办会 31件建议统一交办
  • 2021-02-26 16:30
  •          
  • 来源: 谢岗人大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为确保代表建议有回应、群众需求有着落,2月25日下午,谢岗镇人大召开镇十七届人大十三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对人大代表提出的有关城市规划建设、交通安全、科教文卫等方面的31件建议进行集中统一交办。

    会上,镇人大办汇报了对31件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分工安排,明确各建议的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协办部门,形成权责明晰的交办责任清单。同时,各承办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初步的处理意见和办理承诺。

    会议提出,要紧扣镇委、镇政府工作大局,在提升办理质量上下功夫,聚焦代表关注的城市规划、交通安全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全力推动代表的“有用之言”转化为政府工作的“有益之策”;各承办部门要严格实行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一把手”责任制,在办理过程中高度重视与其它部门、人大代表的交流沟通;强化答复后的跟踪落实,认真开展“回头看”,逐项对标对表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