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镇街人大
    大朗人大:紧盯校园安全 维护师生健康
  • 2021-02-23 16:45
  •          
  • 来源: 大朗人大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促进完善学校防疫防控、校园安全工作机制,切实维护师生的健康安全和正常的教育秩序,2月20日上午,大朗镇人大代表教科文卫专业小组视察镇内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实验小学、乐贝蕾幼儿园和洋洋学校,深入教室、宿舍、食堂等地重点检查,详细了解校园安保管理、教学环境消毒、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校车消杀等准备工作情况,以及住宿安全、就餐安全、校园周边交通安全保障等情况。

    视察组围绕现场视察情况及大朗镇扩容提质工作,提出了优化校园布局、加大力度排查校园周边不安定因素、增强学生安全意识、重视教育质量等意见建议。

    视察组表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重点,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进一步完善长效监管机制,完善学校食品安全监管机制、内部管理机制;要齐抓共管,各部门要协商联动,进一步形成社会共治体系,加强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监管力度,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