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镇街人大
    南城人大:南城宪法广场启用,快来这里亲法学法吧!
  • 2021-02-10 15:31
  •          
  • 来源: 南城人大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2月9日上午,南城举行百花林公园(宪法广场)开园揭牌仪式。宪法广场的设立,是南城街道普及宪法宣传的又一举措,是街道人大工委倾力打造的宪法宣传阵地。

    2020年,南城街道人大工委把建设宪法主题公园作为工作重点之一。4月确定选址百花林公园后,为了确保建成“精品工程”,人大工委多次组织人大代表调研方案设计,经反复修改后最终确定最优方案;9月中旬定稿后,呈报党委扩大会义审议通过;11月初开始施工后,人大办密切跟进,组织人大代表对工程质量和进度进行监督,力推工程高质量完成。

    公园位于南城西平片区,占地62000平方米,由入口广场交流区、滨水休闲活动区、山林生态漫步区等三大区域构成,宪法广场位于百花林公园内,占地面积约1030平方米,有庄严的法之鼎雕塑和宪法墙。市民可以在此亲法、悟法、思法、学法,在恬静闲适之中涵养宪法精神和法治信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