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镇街人大
    谢岗人大: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 确保项目落地见效
  • 2020-10-14 17:28
  •          
  • 来源: 谢岗人大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大对2020年镇政府十三件民生实事的监督力度,加快推进民生实事落地见效,10月14日上午,谢岗镇人大城建环资代表专业小组视察镇部分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

    视察组先后前往镇社卫中心、谢岗截洪渠、粤海大道和东莞粤海银瓶合作创新区公租房,实地了解基层医疗设施建设、河涌生态修复、道路建设及公租房建设等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人大代表仔细查看了项目施工和工程质量情况,并现场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对项目情况、施工安排和施工环境等情况介绍。

    视察中,人大代表充分肯定了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各相关职能部门针对人大代表的提问一一答复。

    人大代表谢建亮:现在购买的医疗设施设备已到位,接下来建议加强专业人才引进。

    镇社卫中心:社卫中心人员目前的薪酬待遇比较低,为了进一步留住人才,我们已经将社卫中心薪酬改革方案提交镇政府,现进入征求意见阶段。

    人大代表关健志:雨后容易将暗渠的淤泥冲进河涌,建议在雨后加强对河涌的清淤工作,保障河道清洁。

    镇水务运营中心:近段时间降雨较多,河水较混浊,关于河道清淤工作,除了平时定时开展河涌清淤外,在每逢雨天,我们也将加强人手对谢岗河涌进行清理,确保河道清洁。

    人大代表谢锡华:建议跟紧施工进度,加快完成公租房建设项目。

    镇住房规划建设局:目前公租房主体结构全部完成,二次结构工程除地下室已全部完成,水电安装工程已完成94%,装饰装修工程已完成82%,接下来将加快在建施工二次结构工程、水电安装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和室外工程的进度,计划今年12月底组织验收。

    视察组提出,各有关部门要结合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尽快落实整改,严格按照既定的进度要求,扎实开展十三件民生实事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民生实事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