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镇街人大
    寮步人大:评议卫生健康局 提升卫生健康实力
  • 2020-10-26 17:43
  •          
  • 来源: 寮步人大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1021下午,寮步镇人大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以及社会治理代表小组开展评议寮步镇卫生健康局活动。

    评议小组首先调研镇社卫中心发热门诊、预防接种中心、中医馆等。座谈会上,镇卫生健康局从单位基本情况、日常业务、党风廉政建设、机关作风、政务公开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评议之前,镇人大已广泛收集人大代表和群众意见,共收到有效的调查问卷146份。收集到了要增加预防疫苗接种点、加强全镇游泳池卫生情况监督、提高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办事效率等意见建议。

    人大代表尹露光建议:社卫中心转诊要人性化对待。

    人大代表尹耀轩提出:村(社区)有部分老人思想比较顽固,饮食生活习惯不太好,希望卫健局能加大健康宣传力度,使他们能够重视自己的身体问题。

    人大代表黄嘉文提出:接种疫苗预约取号手续繁琐,希望能够简化程序等。

    镇卫健局和社卫中心对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表示能办的积极办,暂不能办的也说明具体原因,做好解释工作。

    评议小组希望镇卫生健康局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夯实基础,狠抓重点,着力提升卫生健康整体实力;优化服务,提升效能,增强群众健康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