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镇街人大
    横沥镇人大活用代表工作室 力促代表建议做细做实
  • 2019-07-01 17:31
  •          
  • 来源: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在年初人代会上,新四村人大代表提出的《新四村黄塘路升级改造问题》建议,相关承办部门已通过现场察看、召开办理协调座谈会、制定整改方案等加强办理,并书面详细回复了新四村人大代表。新四村人大代表对回复情况进行了认真研究,多次征集附近村民意见、与村干部进行商讨、到现场进行察看,认为有些整改工作可以做的更实,有些细节可以做得更好。

    627下午,新四村人大代表通过工作室轮值活动,约请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规划所、水务中心、交警大队、交通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新四村干部进行座谈,并邀请镇人大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新四村人大代表详细说明了提出《新四村黄塘路升级改造问题》的情况和意愿,各承办部门提出了整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据了解,黄塘路始于该镇骏马路、终于横沥石排交界处,是横沥通往石排的主干道之一,贯通新四黄塘村。因截污管网开挖施工,造成道路严重破损,影响群众出行。

    在收到代表的建议后,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加强办理工作,目前黄塘路升级改造工程正在招标公示,并将于近期进行招投标,待确定施工单位后,将进行新建水泥路面、新建排水系统、安装道路照明、安装护栏和减速带等道路升级项目加快施工,尽快“还路于民”。接着人大代表针对下来的施工整改,积极提出哪里是视角盲区、哪里人流量较多、哪里需加装电子设备等意见和建议,务求建议做细做实。最后与会人员到新四村黄塘路进行了实地察看。

    镇人大负责人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联动和通力合作,确保各项工作相互衔接,高效运转,加快对黄塘路升级改造工程的有序推进,落实相关工作,不断加强执行力,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取得扎实成效。

    (横沥镇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