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镇街人大
    凤岗镇召开镇委人大工作会议
  • 2019-07-18 18:40
  •          
  • 来源: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716日,凤岗镇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岚主持。镇党委书记张耀洪、镇有关领导,镇属行政、企事业单位、工业园区负责人,中央、省、市驻凤岗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巫惠平首先传达了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工作作了部署。会议指出,镇人大及代表要坚持以镇委工作为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坚持党的领导;以热点难点问题监督为重点,在监督中促发展;以服务群众为中心,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共同为建设“魅力小镇,品质凤岗”作出应有贡献。

    张耀洪充分肯定了镇人大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要求,镇人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乡镇人大作为最基层的国家权力机关,在实施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进程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方向路径,牢固树立党的观念,强化中心意识、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人大工作肩负的新使命,加强对人大工作的统筹安排、坚持依法行使职权、强化人大监督职能、坚持全面依法治国;要着力加强新时代基层人大的思想、作风以及制度建设,同时,还要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使人大工作更贴近基层,更好地服务群众。

    (凤岗镇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