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镇街人大
    东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系点首次运作拓宽代表联系选民新渠道
  • 2018-03-20 15:13
  •          
  • 来源:
  •          
  • 发布机构:
  • 【字体:   打印

    近日,东城街道在社区建立“人大代表联系点”后,首次开展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活动,街道主要领导以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了驻点活动。

    活动中,人大代表耐心地倾听了选民的意见和建议,并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做好相关政策解释和记录。据统计,21个“人大代表联系点”共预约、走访、接访选民118人次,收集各类意见、建议18条,主要集中在市政道路建设、市容环境美化、公共卫生和文明程度提升等方面,充分体现了东城街道人民群众对东城建设的关切之情。人大代表对各项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汇总,对需要街道属部门跟进处理的逐一提交了交办意见单,并由街道人大办监督落实,有效推动了东城街道社会民生发展和政务水平的提升。

    今后,东城街道将于每月第一个或第二个星期三上午定期开展人大代表驻联系点活动,通过预约、走访、接访等方式,努力把人大代表联系点建设成为闭会期间代表收集民意、凝聚民智、解决民困、维护民利的重要平台。

    (东城街道人大工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