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镇街人大
    大朗镇毛织商圈人大代表工作室开展首次活动
  • 2018-03-12 11:16
  •          
  • 来源:
  •          
  • 发布机构:
  • 【字体:   打印

        3月8日下午,大朗镇第30个人大代表工作室——毛织商圈人大代表工作室正式揭牌成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跃沛、镇人大副主席叶建华等参加了揭牌仪式。该工作室的成立旨在通过打造一个能够及时反映广大“毛织人”民情民意的平台,代表毛织片区发声,促进大朗毛织行业发展,亦为镇人大工作和建设打造新亮点。

        当天,毛织商圈工作室开展了首次接访群众活动,叶建华等驻室代表接待了毛织贸易中心商户,认真听取了商户们反映关于毛织贸易中心管理、毛织片区电动三轮车安全等问题。

        其后,驻室代表就商户们反映的问题展开讨论,一致认为毛织片区电动三轮车管理是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三轮车横行乱放严重影响了该片区群众的交通安全和秩序,同时电动三轮车的存在也说明旺盛的市场需求,关乎基层群众的生产和生活,如何服务好大局与妥善处理问题已成当务之急。

        叶建华表示,整治电动三轮车是民心所望,将作为该工作室近期的重点工作,接下来要尽快提出初步方案,组织驻室代表实地走访调研,形成调研报告提交镇人大,推动解决毛织片区发展和建设的一大难题,为大朗毛织产业新发展献策献力。

    (大朗镇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