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镇街人大
    石排镇人大代表视察镇城市品质提升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 2018-03-12 11:16
  •          
  • 来源:
  •          
  • 发布机构:
  • 【字体:   打印

    为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行监督职责,进一步推动代表对石排镇城市品质提升重点工程的了解,3月6日下午,石排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镇城市品质提升重点工程建设情况。镇人大主席姚灿光,全体镇人大代表,工程办、环保分局、赤坎村、下沙村等负责人共约70人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组实地视察了海仔河示范段、赤坎村美丽幸福村居工程、下沙村美丽幸福村居工程、中心路升级改造工程、石排公园广场景观提升工程等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单位和村委会负责人对重点工程有关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对石排镇城市品质提升重点工程的建设表示赞赏,他们认为,这些工程建设不仅提升了石排镇城市品质,也改善了群众的出行、居住生活环境,充分体现了民意。

    姚灿光表示,希望代表们继续履行好监督职责,积极向政府提出宝贵意见,共同促进石排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美丽石排。

    (石排镇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