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监督视窗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反走私反偷渡工作
  • 2021-04-28 17:14
  •          
  •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率调研组专题调研反走私反偷渡工作,发挥人大监督作用,助推做好反走私反偷渡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荣业参加调研。

    市人大调研组实地察看我市有关水域,了解当前“双反”工作的形势和工作成效,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各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以及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潘新潮充分肯定我市“双反”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双反”工作事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市人大今年将“双反”工作列入了重点监督计划,加强对“双反”工作的监督,是市委有部署、人大有行动,是百姓有所呼、人大有所应,也是市人大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行动。

    潘新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认识,增强做好“双反”工作的自觉性;要推动法律法规加快修订完善,确保有法可依、有法必依,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要加大投入力度,加强技防和装备建设;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理清部门职责,完善工作机制,做到联防联治、群防群治;要加强“双反”队伍建设,严防腐败滋生。市、镇人大要积极参与,进一步加强监督,凝聚做好“双反”工作的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