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监督视窗
    潘新潮到厚街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 2020-12-10 15:09
  •          
  •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12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率队赴厚街镇调研,走访挂点服务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融入新发展格局,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潘新潮一行先后来到东莞市和勤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市金龙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广东鼎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订单、用工等情况,并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鼓励企业危中寻机,做大做强。

    在调研中,潘新潮对鼎泰机器人公司积极应对危机和转型升级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通过增资扩产,打造总部基地,不断做大做强。潘新潮勉励和勤电子企业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推动智能化技术升级改造,使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

    今年以来,潘新潮先后深入厚街镇13家挂点服务重点企业调研走访,全面摸查企业生产经营的困难问题,及时通过高位推动和现场协调,督促属地镇街或市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49个问题诉求,助力重点企业提振信心、加快复苏,支持全市顺利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