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监督视窗
    潘新潮率队开展重点建议督办工作 确保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更有实效
  • 2020-12-04 15:38
  •          
  • 来源: 东莞日报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123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率队开展市人大代表重点建议督办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扎实推进重点建议的办理工作,确保人大代表所提的建议落地落实、取得成效。

    在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上,道滘代表团提交了《关于进一步清退“两高一低”和“散乱污”企业,破除无效供给,为新兴产业腾出发展空间的建议》,被列为今年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并由潘新潮牵头督办。

    结合该建议的办理,潘新潮实地调研了麻涌豪丰电镀、印染专业基地,并在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重点建议办理的进展情况。

    潘新潮认为,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重点建议的办理工作,对代表所提的建议逐一回复,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思路和对策,建议办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潘新潮表示,道滘代表团所提交的建议符合东莞的发展实际,对我市落实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有积极意义。希望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好法定职责,高质量做好建议的办理。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及时协调解决建议办理遇到的难点问题。要确保工作措施的落实到位,推动代表建议落地落实。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及时总结经验,确保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更有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