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监督视窗
    潘新潮调研东莞民政工作
  • 2020-11-12 10:57
  •          
  • 来源: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1111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率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深调研我市民政工作,先后实地考察了市救助管理站二期工程、市救助站服务大厅、市社会组织创新服务基地暨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智慧养老平台和民政资金监管平台,观看了“民生大莞家”专题片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民政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庆辉参加调研。

    调研组指出,我市民政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怀着菩萨之心,怀着大爱之心、爱民之心”不断推动民政工作取得新进展,抗疫成效突出,兜底保障标准逐步提高,打响“民生大莞家”项目品牌,体现了东莞民政人敢担当、勇创新、重实效的好作风。

    调研组强调,民政工作主要承担了最底线的民生保障、最基本的社会服务、最基础的社会治理和专项行政管理的“三最一专”工作,都是关系民生、连着民心的重要工作,建议进一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标准做好民政工作;进一步守正创新,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人大制度意识,发挥制度优势,共同做好民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