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监督视窗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镇街开展安全防范督导工作
  • 2020-10-19 18:27
  •          
  • 来源: 市人大办宣传科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推动有效落实安全防范工作各项措施,1015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副主任周楚良、陈锡江、何跃沛、黄耀成分别前往沙田、大岭山、南城、万江、茶山和横沥等镇街开展安全防范督导工作。

    督导组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和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安排部署、消防安全措施落实、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相关情况。

    在听取各镇街安全防范工作情况汇报后,督导组指出,今年以来各镇街在安全防范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督导组强调,各镇街要进一步重视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杜绝麻痹大意;要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机制,严格执行“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对风险隐患要全面排查、科学排序、有效排除;要突出抓好危化品行业的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和指导,推动安全生产管理向更高水平迈进,全力以赴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