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监督视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耀成赴洪梅、厚街镇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 2020-07-01 09:14
  •          
  • 来源: 市人大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耀成带队到洪梅、厚街镇调研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推动惠企政策精准落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市商务局分管领导,洪梅、厚街镇人大主席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前往东莞市海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莞市盛腾进出口有限公司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洪梅、厚街两镇8家重点企业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广东理文造纸有限公司、东莞三星视界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增资扩容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市镇有关部门对企业反映的用工、用地、融资和子女就学等方面的困难给予了回应。

    黄耀成副主任表示,各重点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努力组织复工复产,为东莞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增强忧患意识,充分认识国际国内形势的复杂变化,准确把握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历史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开拓新市场。希望市镇有关部门积极作为,落实惠企政策,在用工用地、信贷融资、学位供给、公共服务等方面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帮助企业增产增收,共度时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境资源工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