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监督视窗
    市人大常委会黄耀成副主任赴洪梅镇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 2020-05-29 15:15
  •          
  • 来源: 市人大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5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耀成率队赴洪梅镇调研广东煌上煌食品有限公司、广东绿通新能源电动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复产复工、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困难。

    据两家企业负责人介绍,煌上煌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影响,计划增资拓产扎根洪梅发展,但目前每日污水排放量限额较低,制约企业扩大生产规模,希望在环评和排污许可证调整方面得到支持。绿通公司稳步推进企业上市工作,但在产业政策符合性审核环节还需要指导和扶持。

    黄耀成对两家企业和洪梅镇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增长“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局面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市、镇有关部门要靠前服务,精准落实惠企撑企稳岗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保障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和扩大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