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监督视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锡江督导大岭山镇复产复工防疫工作
  • 2020-02-12 11:35
  •          
  •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211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锡江到大岭山镇督导复产复工防疫工作。

    陈锡江一行首先在镇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大岭山镇复产复工防疫的工作情况汇报。他肯定了大岭山镇的防疫工作,认为在复产复工防疫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领导落实、措施落实、人员落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落实,切实保证复产复工措施到位;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切实做好督查督导;三是进一步强化指引,切实做好宣传沟通。

    座谈会结束后,陈锡江一行前往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产复工情况。他要求企业再抓细、再抓实、再研判,复产复工要服从防控,不能放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之战。

    (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