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监督视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满堂检查大朗镇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12 11:25
  •          
  • 来源: 大朗镇人大办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26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满堂到大朗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与大朗镇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他对大朗镇各项防疫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李满堂提出,要依法防控,严厉打击抗拒疫情防控等违法犯罪行为;要科学防控,充分应用大数据、网格化等手段,精准排查监测;要有序防控,加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持续满足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需要;全覆盖防控,坚持宣传发动、重点人员、防控管理、疫情掌控全覆盖,不留死角。

    座谈会后,李满堂一行分别前往长富社区“智网工程”指挥调度工作站、沃尔玛超市、大朗汽车客运站等地检查,详细了解居家隔离人员情况、生活物资保障和到莞人员体温检测、个人信息登记等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战“疫”。

    211,李满堂又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形式,对大朗镇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工作进行督导。

    (大朗镇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