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监督视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耀成检查桥头镇、企石镇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11 11:18
  •          
  • 来源: 桥头镇人大办、企石镇人大办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26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耀成到桥头镇禾坑村、企石镇东山村,实地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黄耀成听取了禾坑村关于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从组织领导、监测排查、防控隔离、加强管控、健康宣传、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重点了解网格化排查及集中隔离情况。

    随后,黄耀成到村执勤点视察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一是要强化组织,形成合力,进一步压实村(社区)疫情防控责任,动员各方力量,织密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两张网,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排查,确保不留死角。全面实施网格化、地毯式管理,精准掌握湖北返莞人员,特别是武汉、孝感、黄冈等地区的返莞人员信息,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防止疫情输入、蔓延、输出,控制疾病传播。三是要加强管控,筑牢疫情防线。把好隔离关,严格监测隔离对象的健康情况,落实好“六个一”措施,同时,做好防控一线人员的保障措施,尽量避免面对面接触,减少交叉感染。

    210上午,黄耀成到企石镇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实地检查广东朝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黄耀成要求企石镇要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黄耀成对企石镇复工复产专项小组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周密部署好复工复产工作,分类指导企业做好错峰复工复产,督促企业落实好防控主体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配套设施,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和重点场所消毒,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和服务保障落实到位。

    (桥头镇人大办、企石镇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