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监督视窗
    省人大社会委来莞调研社会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
  • 2019-03-08 10:59
  •          
  • 来源: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3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主任委员,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光率省人大社会委调研组来我市就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动我省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锡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黄耀成分别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分别到我市智网中心、市总工会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我市智网工程的运作情况和我市总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下午,调研组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楼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政法、人大、公安、司法、民政、人社、应急、退役军人事务、医保、工会、共青团、妇联、残联等部门在社会建设与社会治理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所做的工作,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方面有不少工作都走在全省、甚至全国的前列,为我省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改善和保障民生方面提供了“东莞经验”。

    (市人大常委会社会与农业农村工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