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监督视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跃沛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
  • 2018-11-13 10:15
  •          
  • 来源: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119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跃沛率队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陪同调研。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同志于今年822日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时提出的“提升办学规划、提升办学质量”的要求,何跃沛率调研组一行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实地察看了实训楼和学院整体建设情况。朱益民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学院工作情况以及下来建筑学院分院、卫生健康学院等重点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

    何跃沛指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要紧抓“双提升”的良好机遇,做好预留一百亩用地的土地规划等工作,努力成为服务东莞“先进制造业中心”、“技能人才之都”建设的现代职业教育典范。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