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监督视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满堂率队重点督办代表建议
  • 2018-07-02 09:13
  •          
  • 来源: 市人大内司工委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627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满堂率内司工委到沙田镇就被列为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重点督办建议之一的《关于加快推进沙田镇、虎门镇与滨海片区区域道路建设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督办。领衔提出建议的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单位市城建局、市交通局、市.规划.局分管领导和虎门镇、沙田镇人大及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实地考察和督办座谈会。

    李满堂一行先到沙田镇环保路与虎门镇白沙南路连接线、沙田镇环保路南延虎门镇威远岛路段实地考察,了解有关该路段的规划及建设情况。随后,到沙田镇政府服务大楼召开座谈会,听取建议办理单位的情况报告和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建议办理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参会的人大代表曾环国、冯润明表示,沙田镇环保路与虎门镇白沙南路连接线、沙田镇环保路南延虎门镇威远岛路段的建设意义重大,但目前各项工作仍未启动,建议办理的进度缓慢。代表们认为,该建议作为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的建议之一,涉及的内容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不能简单地等同于只是打通“断头路”的工作,应该加强针对性和时效性,尽快启动工程建设的前期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加快建设进度。

    李满堂指出,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把代表建议的办理,当作促进我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把代表建议的办理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落实代表提出的推进沙田镇环保路与虎门镇白沙南路的连接线、沙田镇环保路南延连接虎门镇威远岛路段建设的建议,对加快推动沙田镇、虎门镇与滨海片区区域道路建设,优化该地区的交通结构、提升区域交通效率,推动东莞滨海湾新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李满堂认为,建议办理单位就代表建议的落实开展了相关工作,但还需进一步加强。为进一步推动代表建议的落实,李满堂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沙田镇、虎门镇与滨海片区区域道路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提高项目建设进度;三是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代表建议落到实处。

    (市人大内司工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