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 2024-03-09 15:13
  •          
  • 来源: 东莞日报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3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招群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和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通报有关工作情况,研究贯彻意见会议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有关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紧密联系统战工作所处的历史方位和东莞市情,立足人大职能定位,进一步发挥好统一战线的强大法宝作用,推动东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立足人大经济监督定位,聚焦重点领域,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扎实做好审计监督“下半篇文章”,切实保障东莞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助力提升基层依法治理能力和水平,确保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东莞实践。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配合市委做好金融工作,组织督办好涉金融工作代表建议,推动我市金融高质量发展,为东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市人大助力高质量发展暨“奋进‘百千万’代表在行动”动员部署会安排,推动全市人大系统和四级人大代表真正动起来、干起来,凝聚起大抓经济、大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潘新潮,党组成员郑琳、方灿芬、叶向阳出席会议,副主任郑国洪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