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郑琳副主任率队赴高埗镇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 2023-04-27 22:22
  •          
  •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高埗人大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4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琳率队到高镇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选联工委主任黄薇,高镇党委书记邓炳华、镇人大主席王健文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认真察看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硬件设施、制度上墙、信息公开、台账资料等,详细了解当前高镇人大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并围绕建好建强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和增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开展交流探讨。

    郑琳就如何用好用活人大代表联络站提出意见建议。她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之间的重要联系渠道,要充分整合和合理利用资源,加强阵地建设,切实发挥好联络站的作用,同时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充分听取和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呼声,当好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高镇横头村调研旧村活化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横滘头旧村活化思路与过程。郑琳肯定了头村的旧村活化成效,并鼓励横头村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动旧村活化利用,打造“生态+人文”的乡村新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