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工委召开市人大代表重点建议督办协调会
  • 2023-05-04 18:17
  •          
  •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工委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4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工委召开《关于推动“工改工”工作加快产业“拓空间”进度的系列建议》督办协调会。提出建议的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工委、市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以及高埗镇、厚街镇人大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建议》主办单位市自然资源局汇报了我市“三旧”改造和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工作现状和《建议》办理方案。与会市人大代表对方案表示同意,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在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努力下,近年我市“三旧改造”和“工改工”工作已取得积极成效,但仍存在产业空间布局不合理、优质产业承载能力弱等问题,亟需整治提升城市综合环境,拓展连片优质低成本产业空间,推进高质量产业园区改造,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加快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提出,《建议》办理方案对代表所提问题做了回应,思路清晰、分工细致、责任到位、时限明确、措施可行。希望市政府和各承办单位根据协调会提出的意见建议,服务打造科创制造强市的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建议》办理方案各项具体任务,高水平、高标准办理代表建议,以工作实效回应民生诉求,推动我市产业空间改造提升,助力加快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