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 2023-02-21 18:46
  •          
  • 来源: 东莞日报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审议今年立法、监督、代表工作计划

    221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于2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23年市人大常委会立法、监督、代表工作计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招群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议程、日程、列席人员范围。建议议程为:审议东莞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市人大代表资格终止的审查报告;关于接受部分市人大代表辞去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审议人事任免事项;其他。

    会议审议通过《东莞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立法计划》《东莞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监督工作计划》《东莞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代表工作计划》。

    会议讨论了关于检查《广东省租赁房屋治安管理规定》实施情况的工作方案、关于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的调研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新潮、郑琳、杨晓棠、方灿芬、郑国洪,秘书长叶向阳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