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五一”假期安全防范督导
  • 2021-05-06 17:41
  •          
  • 来源: 市人大办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为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稳定,4月28-30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副主任周楚良、黄耀成、何跃沛、罗军文分别前往沙田、塘厦、高埗、清溪、寮步、洪梅、东坑等镇开展“五一”假期安全防范督导,详细了解各镇“五一”假期工地建筑、物流企业仓库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

    督导组听取了各镇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的汇报,并实地了解重大项目施工工地建筑安全、仓储物流企业仓库安全管理、物流运输车辆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公园景点游客密集区疏导措施、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各镇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督导组要求,各镇要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推进八个专项整治方案的落实;适应假日新形势,调整人力安排,做好节日消防安全工作和其他重点行业重点地区的安全工作;针对假日易堵点,制定预案,强化监管疏导,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