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全省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召开
  • 2021-04-02 15:24
  •          
  •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境资源工委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3月31日,全省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春生出席会议。

    李春生充分肯定2020年全省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成效,并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用以统领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紧扣全省大局,用法治力量助力美丽广东建设;加强自身建设,全力锻造“五过硬”“四忠于”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干部队伍等方面,对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春生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全省人大环境资源委(工委)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对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的时代要求,把工作着力点放在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美好生态环境上,把工作重点、工作要求提升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上,突出推动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省人大环境资源委主任委员刘毅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固废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省人大环境资源委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要点。

    会上,深圳、东莞等6市分别作了专题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耀成代表东莞市人大常委会,汇报了我市多级联动监督推动水污染防治取得积极成效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