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楚良开展 “约请代表日”活动
  • 2021-04-15 18:05
  •          
  •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委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4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楚良赴石龙镇开展“约请代表日”活动,与来自石龙、茶山镇的6名市人大代表座谈,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代表王敬波提出,要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目前各镇街中小学“扩容”,市有关部门和镇街要充分虑如何“提质”,如何打破瓶颈,从职称评定和工资福利待遇等方面,保障教师待遇,让教师更专心、更安心教学。

    市人大代表周炜茹提出,近年来骚扰短信和电信诈骗卷土重来,建议有关部门通过全链条治理、综合施策形成合力,多管齐下斩断骚扰短信电话的利益链。

    市人大代表谢柱成提出,目前各个镇街都开展了智慧停车项目,但是停车的费用标准参差不齐,部分路边停车位的费用收取较高,建议市有关部门开展调研,规范停车收费标准,解决停车难问题。

    市人大代表王嘉怡提出,“12345”综合服务热线处理事情缓慢,建议相关部门规范办理程序及时限,确保“12345”业务单能有效、快速、规范的流转办,提高投诉处理效率。

    周楚良表示,此次约见代表活动,人大代表提出了不少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下来将这些意见建议整理归纳后按相关规定转交给政府有关部门办理,并进行跟踪督办和反馈。

    周楚良希望人大代表今后继续关注社情民意,履职尽责反映群众最普遍、最迫切、最重要的民生需求,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桥梁纽带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