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大网欢迎您!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潜心自学 力行实事——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4-27 17:27
  •          
  • 来源: 市人大办第一党支部
  •          
  • 发布机构:市人大
  • 【字体:   打印

    4月25日下午,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学习资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潘新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斌华参加了支部活动。

    支部部分党员同志作了学习发言。大家谈到,通过学习总书记的讲话和党史指定教材,不断感悟到百年党史的伟大精神力量,激励着大家始终铭记以昂扬奋斗的姿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当勤学理论的“上进生”、攻坚克难的“特长生”、实干有为的“优等生”,为人大机关依法履职做好服务保障。

    潘新潮同志指出,学党史主要“重自学”,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用好空余时间加强自学,按照市人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表,确保学习教育落实到位。要“有态度”,党史中蕴含的智慧与力量,要依靠党员在平时工作生活中不断地积累,人大机关党员要拿出主动学的态度,变“要我学”为“我要学”,积极主动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要“静下心”,静下心来潜心钻研,深刻理解我们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深入学习中认真思考、贯通领会。要“办实事”,把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动力,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带头讲好党史专题党课,开展专题调研;立足人大本职工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高质量监督,助推民生问题的解决,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